Monday, 30 April 2012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新买的眼镜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ello Kitty <3 and domo 衣 ❤




新买的 ❤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外婆~我~表弟~妹妹 :P

在Klang 的 Banting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哇~那时超级多人的 /.\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要回家都难 T___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ime Square o(╯□╰)o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到此一游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妈咪和雯雯 ^.<
在 金河 ❤



这个地方蛮美的^_^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惜藕忘记什么地方了呜呜~~~~(>_<)~~~~
你看XD我妹妹很高兴 =D





很美❤





O(∩_∩)O哈哈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调皮的妹妹玩妈咪头发 XD




让小妹弹给你们听呗 =P



好美哦 >.<
Hello kitty ❤




coolman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iiiwiit :P



@@妹妹你在干嘛?@@




你们好可爱 \(^o^)/~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Kuala Lumpur 一日游 :D With Family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big brother & mother XDD

妈妈和大哥的大合照 
我做camera woman XD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我爱我の家人 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是藕的坏蛋妹妹 :'(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坏蛋到死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每天欺负藕 -.-不过有时我也有欺负回他:P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是我最爱の妈咪 ❤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虽然我妈咪一时疼我妹一时疼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证明我妈妈没大小眼 :D





这个是藕的大哥 =_=
他以前每次欺负我的T__T
不过他长大了也欺负我少了 :P





这啊!唉...!!!
跟大哥半斤八两的啦!!o(╯□╰)o
都几岁了 -.- 小孩子脾气
这是藕的二哥 /.\




接下来这就是藕/~\
我每天都不爱笑 =(
谁能让我笑起来阿? XD





XD 家人介绍完毕 XDD





Sunday, 15 April 2012

恐怖...小学四年级发梦到给鬼追。。。结果今天又发鬼梦。。。

就从小学四年级说起
在当我睡到很熟时
突然发梦到我的家
有只莫名其妙的鬼
一直追我和妈妈
那是鬼一身白
有黑发
但是他是用跳来走路的
对我来说很像僵尸 -.-
他跳到很快...
就连我快没气跑了...
那时他一直追我和妈妈...
结果~我一醒来就马上去告诉我妈妈
我发了一个给鬼追的梦
妈妈问我,你怎样发到给鬼追?
我就说给妈妈听 
到了学校,
黄老师要我们写周记
今晚我就把我所发的梦
写在周记~



到了今天 16-4-2012  星期一

我发梦到我们在学校
不懂做么
很像是周会
过后突然有个人
接着又有个人
跑过
很像是跑去课室
我也很好奇
当时的天气算是(阴天)
有点凉爽那种
过后老师说给我们听
为什么他们跑得那么快
老师就说,
他们看到鬼...
一直在喊救命...
我当时听到也被吓着了..
什么?!学校竟然有鬼啊..
过后老师播放刚刚的情形给我们看
我很像真的还看到 《那个那个》
身穿白衣就是啊飘对嘛!
眼睛大大粒,恐怖!黑眼圈又重!脸也白白
我终于明白那2位同学为什么会一直跑又很怕!
其实我也是很害怕的  >.<
过后我被这个梦吓醒!

13-4-2012 星期五 ☺


这一天
我好我朋友都被吓到
初初以为那个是只大蜈蚣 /.\

结果

看看下
是一种我不会说的叶子 O(∩_∩)O哈哈~
那是我的心情真的吓到(⊙o⊙)哦
过后我和朋友就去吓印度婆 O(∩_∩)O哈哈~
结果啊哈哈!那个印度婆 大喊   XD
过后~到了体育节~
我和朋友就去拿那个去弄朋友的头发 哈哈 :P

这一天我真的很开心哦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