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从小学四年级说起
在当我睡到很熟时
突然发梦到我的家
有只莫名其妙的鬼
一直追我和妈妈
那是鬼一身白
有黑发
但是他是用跳来走路的
对我来说很像僵尸 -.-
他跳到很快...
就连我快没气跑了...
那时他一直追我和妈妈...
结果~我一醒来就马上去告诉我妈妈
我发了一个给鬼追的梦
妈妈问我,你怎样发到给鬼追?
我就说给妈妈听
到了学校,
黄老师要我们写周记
今晚我就把我所发的梦
写在周记~
到了今天 16-4-2012 星期一
我发梦到我们在学校
不懂做么
很像是周会
过后突然有个人
接着又有个人
跑过
很像是跑去课室
我也很好奇
当时的天气算是(阴天)
有点凉爽那种
过后老师说给我们听
为什么他们跑得那么快
老师就说,
他们看到鬼...
一直在喊救命...
我当时听到也被吓着了..
什么?!学校竟然有鬼啊..
过后老师播放刚刚的情形给我们看
我很像真的还看到 《那个那个》
身穿白衣就是啊飘对嘛!
眼睛大大粒,恐怖!黑眼圈又重!脸也白白
我终于明白那2位同学为什么会一直跑又很怕!
其实我也是很害怕的 >.<
过后我被这个梦吓醒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