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he~domo XD
Sunday, 15 April 2012
13-4-2012 星期五 ☺
这一天
我好我朋友都被吓到
初初以为那个是只大蜈蚣 /.\
结果
看看下
是一种我不会说的叶子 O(∩_∩)O哈哈~
那是我的心情真的吓到(⊙o⊙)哦
过后我和朋友就去吓印度婆 O(∩_∩)O哈哈~
结果啊哈哈!那个印度婆 大喊 XD
过后~到了体育节~
我和朋友就去拿那个去弄朋友的头发 哈哈 :P
这一天我真的很开心哦 :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